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翔安:未成年女孩除夕夜與男子發生三次性關係 目前嫌疑廈門金價節後又漲起來了 較春節前每克漲了10多元《漳浦一檢察官 閃電被撤職》續:黃宏璋稱需要對孩子身泉州南安一企業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被央視曝光東莞掃黃終極任務:不讓她們幻想再“開工”實拍大阪夜幕下的“站街女”(組圖)高凌風舊照回顧:生前帥氣才華橫溢 曾與鄧麗君同台高凌風代表作盤點:從“愛情公寓”到“一把火”組圖:美國評世界10大輕護護衛艦 中國056艦上榜組圖:林彪準兒媳張寧自述“選妃”內幕
  臺海網(微博)2月18日訊 據中新社報道,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兩岸和平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戰一行18日來到北京平谷區掛甲峪村,考察新農村建設。
  平谷區被稱為北京市的“音樂之鄉”,以小提琴產業為特色,掛甲峪村地處平谷區的北部山區,2007年被評為北京“最美鄉村”。
  18日上午,當地小提琴家特地演奏了一首“阿裡山的姑娘”,歡迎連戰一行。
  連戰受訪時表示,非常高興到平谷來看看鄉村各方面的發展,看到大家安居樂業,喜洋洋過新年,心裡感到非常舒暢。
  是次參訪,以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等企業界人士為主,還有臺灣部分媒體和旅游領域代表。連戰夫人連方瑀、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及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也隨行交流。
  連戰率臺灣各界人士訪問團於17日抵達北京,開始“走春訪友”。
  國務院台辦發言人範麗青曾在例行發佈會上介紹連戰此行時表示,這是兩岸各界人士擴大深化交流的一次有意義的活動,有利於增進兩岸各界的相互瞭解,歡迎和鼓勵兩岸各界人士擴大交流,加強溝通,增進同胞親情,共同努力,促進兩岸關係向前發展。
  責任編輯:蘭文  (原標題:連戰考察北京新農村建設稱心裡感到非常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nyj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