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常聽到有人說,現在人們的台北婚禮顧問口味越來越“刁”了。所謂的“刁”應該包含兩個層面,一是味蕾上的“刁”,如今溫飽早已解決,我們迎來了食品富裕期,追求味蕾上的“刁”,實屬正常;二是心理上的“刁”,比如在吃某一種食品前少了一份悠然,多了一份不安:有沒有防腐劑?添加劑過不過�
  舌尖上的中國,需要“食”刻安全。食品安全,是產出來的,也是管出來的。真正把食品安全問題當成心頭大患,“用最嚴新成屋謹的標準、最嚴格的監管、最嚴厲的處罰、最嚴肅的問責”,才能一步步接近“吃得放心”的目標。 (央視網)
  基層有“五怕,五不怕”:不怕工作任務重,就怕個個部門來考核;不怕上級來考核,就怕工作被排名;不怕考核排名次,就怕排名變公關;鼎曜餐飲製冰機不怕為排名公關,就怕名次靠後被問責。90多分已夠高,但是排名仍倒數,紅頭文件來通報,辛苦一年白幹了!
  在現實當中,基層的權力越來越小,基層面對很多實際情況,手中無權、無能為力。希望各級政府對基層社區多一些信任,該給社區的權力就交給社區。讓基層擁有一點配置行政資源的權力,天裝潢塌不下來。
  (《網站優化新京報》)
  (原標題:微視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nyj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