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鳳凰站3月31日訊(通訊員 莫有兵)為傳承雷鋒精神,提高學生的社會公德意識,使小學生從小養成尊老、愛老的良好品行。3月27日,鳳凰縣新場小學四年級全體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該鄉欣欣敬老院,為孤寡老人們獻愛心。
  
  同學們和老奶奶合影留念
  在敬老院,同學們紛紛地把隨身攜帶的慰問品分發給老人,還為老人們送上自己精心製作的賀卡,學生代表則將全校師生募捐款1300元送到敬老院負責人手中。分發完禮物後,學生們立刻忙碌起來,打掃樓梯,擦拭門窗,整理床鋪,有的甚至還陪老人聊天,梳頭、捶背等,整個敬老院一片歡歌笑語。
  
  老爺爺在仔細瞧同學們送來的賀卡
  據瞭解,該小學一直以來把這“敬老院送溫暖”作為學校孝敬教育的一堂必修課,定期組織學生去敬老院慰問孤寡老人,讓廣大學生去親身體驗與老人間的濃濃親情。
  
  同學們給老人們表演節目  (原標題:鳳凰縣新場小學:養老院里獻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nyj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