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11日訊 “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訴訟一審判決勝訴,國民黨方面10日表示,為了黨制度的長遠考量,決定採取律師團意見,確定予以上訴,“這是不得不的決定”;王金平則在晚間發表書面聲明表示“予以尊重”,後續事宜將委請律師處理。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消息,王金平在去年遭特偵組指控涉及司法關說,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堅持“大是大非”,國民黨考紀會並決定開除王金平黨籍,王金平則提起確認黨籍存在案,臺北地方法院審結後,在3月19日判王金平勝訴。
  王金平則在晚間發表書面聲明表示,關於中國國民黨對於臺北地方法院確認黨籍存在之判決提起上訴一事,他予以尊重,相關後續事項會委請律師處理,謝謝大家關心。 責任編輯:臺海編輯  (原標題:黨籍案國民黨將上訴 王金平:予以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nyj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