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買房子連勝文。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中新網8月19日電 據臺新竹售屋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中常會明天(20日)下午將安排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進行造勢,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將繼7月臺北市千人懇托大會後,再次與連勝文同台,拉抬臺北市選情,備受外界矚目。
  據瞭解,會中連勝文將報告臺北市未來願景和競選政策,並特別整理過去8年馬英九、郝買屋龍斌擔任臺北市長任內的政績表現,屆時也將公佈競選主軸、歌曲等,懇請中常委及黨內同志支持。
  年底選戰逼近,國民黨中常會每周安排不同縣竹北房屋市長提名人報告、聯合造勢,首場為臺中市長胡志強,上周則邀南投縣、嘉義縣市、花蓮縣、臺東縣及屏東等6縣市參選人,報告觀光政策,明天連勝文是第3場。
  據瞭解,馬英九7月中旬已提前公開為連勝文站台力挺,出席黨內千人懇托造勢大會。當時馬英九不僅盛贊連勝文是“懂得振興經濟、勤跑基層的人”,並特地向租房子基層黨員喊話,“請你支持連勝文”,兩人互動情況也相當熱絡。  (原標題:連勝文20日赴國民黨中常會造勢 與馬英九再同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nyj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