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發放助學金
  
  受捐助的對象與捐贈方合影紅網張家界站11月25日訊(分站記者 田貴學 通訊員 劉如國)11月25日,“張旅集團愛心助學百人基金”捐助活動在張家界市第一中學舉行,12名高中貧困學生當場得到了3000元的資助。今年,張旅集團將再次資助200名貧困初、高中學生,資助金為50萬元。
  “張旅集團愛心助學百人基金”活動由共青團張家界市委、張家界市實施希望工程辦公室和張旅集團共同組織實施。張旅集團每年向市希望工程辦公室捐贈愛心助學款30萬元,用於資助品學兼優的貧困高中生,額度為每生每年3000元。特別是今年又另外捐贈20萬元,用於資助該市孤兒及殘疾人學生家庭。從2011年至今,張旅集團在全市範圍內共資助貧困學子500多人次,發放希望工程助學金140萬餘元。
  相關閱讀:
  
  張旅集團系張家界旅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簡稱,是由張家界市經投集團控股的張家界市目前唯一的上市股份公司,也是中國旅游板塊的第一家上市股份公司,被譽為“中國山水旅游第一股”,旗下擁有環保客運、寶峰湖、十里畫廊觀光電車、楊家界索道、張國際酒店、張家界市中旅、易程國旅等旅游企業。成立“張旅集團愛心百基金”是為了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樂善好施、扶貧救困的傳統美德,弘揚上市公司樂於奉獻、反哺社會的社會責任和企業文化。  (原標題:張旅集團希望工程助學金140餘萬元500餘貧困學子受資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nyj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