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朝鮮籍“RUNG RA DO”輪仍在港糾正缺陷。 周偉平 攝
圖為蓬萊海事局執法人員對巴拿馬籍貨船“DP188”輪實施檢查。 姚偉 攝
  中新網煙臺1月5日電 (胡佩民)記者剛剛從交通運輸部煙臺海事局獲悉,一艘巴拿馬籍外輪和一艘朝鮮籍外輪因存有多項重大缺陷先後被海事部門依法滯留,目前,其中一艘已放行,另一艘仍在港糾正缺陷。
  1月5日,山東萊州海事局執法人員對停靠在萊州港6號泊位的朝鮮籍“RUNG RA DO”輪檢查時發現,該輪存在救生煙火信號過期、雙向無線電話電池過期、拋繩器過期、火警報警系統故障等20餘項安全缺陷。鑒於該輪處於嚴重不適航狀態,萊州海事局依法滯留該輪。目前,該輪仍在港糾正缺陷,通過複查後方可開航。
  1月4日,山東蓬萊海事局執法人員對停靠在蓬萊東港的巴拿馬籍貨船“DP188”輪檢查時發現,該船存在高級船員證書過期、消防水帶與消防栓不配套等重大缺陷,依法給予滯留。該輪5日已通過海事部門複查。(完)
(原標題:兩艘外輪因存有多項重大缺陷被中國海事部門滯留(圖))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nyj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