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9日電 據法國《費加羅報》報道,法國巴黎東部的一家食品店內再發一起槍擊事件。除此之外,槍手還綁架了人質。這名槍手疑似與8日槍殺一名女警的嫌犯是同一人。據稱嫌犯已受傷。目前警方還未就此事做任何表態。
  法國當地時間8日上午8點30分,在巴黎南部近郊蒙魯日的沙蒂永門處發生了襲擊事件。此次事件造成1名女警死亡,另一人受傷。
  法國《查理周刊》雜誌社巴黎總部7日遭武裝分子襲擊,12人喪生。這是法國本土40年來遭遇的死亡人數最多的恐怖襲擊。警方鎖定3名嫌疑人,包括34歲的賽義德·庫阿希、32歲的謝里夫·庫阿希和18歲的哈米德·穆拉德,其中穆拉德已向警方自首。
  法國警方目前正在圍困兄弟兩。兄弟兩人劫持了一名人質,逃入一處工廠區建築物。兩人通過電話對警方表示拒絕投降。
  報道稱,一名警方消息人士稱,初步調查顯示,《查理周刊》襲擊嫌犯與槍殺女警事件的嫌犯“有關聯”。  (原標題:外媒:巴黎再發槍案有人遭綁架 嫌犯疑曾槍殺女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nyj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