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17_蕭敬騰五月發片 四月代言紅麴麥汁
970217_蕭敬騰五月發片 四月代言紅麴麥汁
蕭敬騰5月發片 皮皮銼 怕賣不到千張
〔 2008.02.17 中國時報 〕王雨晴/台北報導
 蕭敬騰首張個人專輯將於5月發行,但對銷售數字,他卻沒信心,還頻擔心地詢問經紀公司:「我想我只會賣500到1000張。」他更擔心自己成為一片歌手!
▲蕭敬騰出了名的不愛說話,但很喜歡畫畫。(李開明攝)
擔心銷售差變一片歌手
 即使即將發片,蕭敬騰對唱片銷量還是一知半解,雖曾對歌迷誇下海口表示,賣100萬張他就放下羞澀,熱舞回饋歌迷,當經紀人林有慧解釋他的支票是天方夜譚時,他又忍不住頻問:「那如果我唱片賣不好怎麼辦?」「萬一沒有達到預期數字,我還會有第二張專輯嗎?」讓經紀人制止大喊:「不可以!如果賣不好我會殺了你。」
 經紀公司強調專輯不受合約影響如期發行,蕭敬騰則坦承,他卡在父親情緒遲遲未與公司簽約,但他強調合作時只要事情來龍去脈讓他清楚,他都能接受,他形容目前雙方履行的是份超強默契約。
選用字一個問題想半天
 訪問時蕭敬騰話少,常一個問題就要想很久,他表示他習慣精準用字,有些感覺常常不知道要用什麼詞比較貼切,如同他許下用歌聲征服全世界的「希望」,蕭敬騰笑說:「我把它定義為『希望』,而不是『願望』,願望沒做到會失望,但希望是告訴自己至少我盡力了。」
 當上藝人後,蕭敬騰說他生活依舊隨興,他表示紅了確實與朋友出去機會變少,但他一個人在家寫歌畫畫也能過一天,而賴銘偉現在甚至看到他都會假裝粉絲,大喊帥哥捉弄他。
新聞出處: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8021700215,00.html
用畫寫日記 人生很黑白
〔 2008.02.17 中國時報 〕王雨晴/台北報導
 蕭敬騰不擅用言語表達內心情緒,但他的心情都化成一張張圖像,紀錄在素描本中,素描作品就是他的日記,他透露:「我的畫沒有表情,裡面的故事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不說沒人知道。」雖然外界認為他用畫隱藏自己,他偏頭思考說:「我應該沒有壓抑吧。」
 蕭敬騰習慣晚上作畫,將一天的想法全表達在裡面,快則10分鐘慢則4小時,他的畫沒有色彩,喜歡用鉛筆勾勒,大夥笑說人生觀很黑白,他趕忙解釋:「是我不太會畫,上色反而曝露缺點,花4個小時來畫就是我畫得很爛的時候。」
 訪問時拿起蕭敬騰的素描本拍攝,一旁蕭敬騰戰戰兢兢如同擔心日記被偷窺,其中有一張是家中擺設的素描,蕭敬騰說,這張畫畫的是他「習慣寂寞」的生活模式,屋子裡只有貓陪他,這樣的個性如同他與朋友唱KTV,他常獨自站在點歌機前,專心點歌唱歌,朋友常忍不住提醒他:「蕭敬騰,你現在沒有在比賽!」
 蕭敬騰畫中有話十字架蕭敬騰的姊姊常佩戴在胸前的十字架,不能擁有就將它畫在自己的素描收藏,也代表他對上帝的虔誠。
 蕭敬騰畫中有話閉眼唱歌自畫像《超級星光大道》PK賽結束後,畫下用歌聲征服全世界的夢想。
新聞出處: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8021700216,00.html
* * * * * * * * * * * *
蕭敬騰行銷紅麴麥汁
更新日期:2008/02/15 19:48
(中央社記者 林惠 君台北十五日電)藝人代言酒類產品,由於成效佳,已成風潮。台灣菸酒公司副總經理林讚峰今天透露,今年4月將首度推出非酒精飲料新品「紅麴麥汁」,由蕭敬騰擔任代言人。
有鑑於年輕人酒駕事件頻傳,再加上紅麴為主力產品,林讚峰下午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指出,台酒將推出非酒精飲料-紅麴麥汁,預計4月1日推出,並預定由人氣頗旺的蕭敬騰代言。970215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15/5/tjt3.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nyj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