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來家裡
晴晴姊姊因為手受傷上了石膏所以來家中跟珊住了己經2星期了.石膏今己經去榮總拆了.
說到為何手會上石膏真是冤枉~
原先因為膝蓋腫腫的.好似長"釘子"最後引起發燒轉化成蜂窩性組織炎.
去醫院住了五天,結果大人去上洗手間時,在病床上的她爬出圍欄.為了要檢一個布偶,失足跌倒摔斷了手.又住了一星期.幼稚園也暫時不去了,來家裡跟珊做伴.
姊姊很活潑,常會出鬼點子.然後就會被阿嬤?.
不過都是左耳進右耳出.
小孩子在一起玩真的不懂什麼叫無聊.自然會去找事做.
不過愛打小報告.
所以最近珊也會學著說:我要跟媽媽講. 姊姊剛剛打我.姊姊拿我的.....
不過小孩子說完了又繼續一塊玩.
"舅媽!張語珊亂摸草" 一看見馬上告狀.
"?有啦,那個是拂手香.摸了手手會有股清香"我向她解釋.
於是兩個小朋友就在聞香.
吼.是聞的不能吃啦.
珊竟然偷偷嚐了一下.
"張語珊,妳是笨蛋哦.那個又不能吃" 被姊姊說了一下珊自己也覺得好笑.咦??誰打我的頭啊?
怎麼跑走了.
"張語珊.來啊.來追我啊" 已經跑遠的姊姊一直叫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nyj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