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交換聖誕禮物聚餐
12/20..今天是偶們班舉辦聖誕交換禮物的日子,讓我想起了上個月金馬獎..今晚不知會抽中什麼獎項(哈哈哈..)
進了靴子餐廳,裡頭的同學卻零零落落..天冷大家又遲到了..嚕…
這間餐廳的擺設跟燈光都設計的不錯呢,讓人有溫暖的感覺..
吃飽後,當然就來到今晚最刺激的時刻..交換聖誕禮物
一群人虎視眈眈桌上的禮物..誰都想拿最大的那一盒(?文準備那份)..不想拿到的..唉..別說的好
(今天的聖誕禮物們,你們將跟著那些幸運兒回家呢?)
陸陸續續許多人抽中今後伴隨自己的禮物,從送禮人的禮物看來..也可以分析送禮人的性情呢..可愛的人送可愛的禮物..搞笑的人送驚奇的禮物..還有,有內涵的人就送藝術品當禮物囉..
(我們班導抽中了可愛的momo熊,老師..你可以送給你家可愛的女兒了)
(蕭蕭抽中了小蟲的點頭娃娃,我也好想要..為什麼不是我)
(彥鈞,你抽中我的禮物了..哈哈..這幅畫我收藏了好久..你要好好地珍藏唷)
(彥鈞女友抽中邱邱送的情人對杯,還好..不是單身的人抽中..謝謝囉邱邱)
(今晚,最大盒的禮物被雅雯抽中了,不過裡頭的禮物卻讓人大感意外..ㄏㄏ..開心就好囉..)
(最大盒裡的禮物是孔雀桶,都是糖果耶..雅雯妳賺到了..)
(建仲抽中橘子的禮物..面紙跟圍巾..ㄏㄏ阿仲 你開心嗎?)
(橘子抽中了彥鈞的禮物..裡頭是保養品組合..ㄏㄏ橘子是今晚的幸運兒)
(我抽中的是這對可愛母女送的發光聖誕樹唷,小妹妹..謝謝囉..)
這一夜,餐廳裡就屬我們最HIGH,不過可能影響了其它桌的人客..實在是歹勢ㄋㄟ..
最後我們一伙人與老師在餐廳門口拍了張合照,為今夜劃下美麗的句點..
祝大家..聖誕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nyj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