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3/21日
早上坐接駁車上去長庚,到醫院是10點半了,等候醫師來說明傷勢。大哥說;長庚醫學大樓側門直走有土地公廟,二話不說我就跑去拜了,走了一段路到土地公廟,買了金紙100元,拜了土地公和院公、院婆。
3/7日那天也跑去林口竹林寺,我真得跑很多廟了,希望這份孝心能讓爸爸醒過來,中午11點會客進去,用符擦其全身(小弟去求的)。到地下街點了一盤炒麵,一點味口也沒有,吃到想吐。
2點會客,大哥請來一位看護幫爸爸拍痰,我在一旁幫忙按摩,晚上8點會客,大哥還是請看護進去拍背,30分鐘200元,大哥想看看密集拍背,看能不能把痰拍出來,減少爸爸肺部積痰抽不出而嗆到,因肺部有感染需打抗生素治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nyj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