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故事2~~我的
回到台北的我,馬上為了抱獨身主義的未來而努力的工作跟老外雖保持著魚雁往返的信件來往,但隨時都提醒著自己別放任何希望在這段遠距離的關系上那年過年前,好友正在學習九宮命格算命單身的我陪著她到了一家研究九宮知識的茶藝館喝茶好友想算算命,我當陪客在旁邊聽,對算命我已經沒興趣了愛算命的人不外乎感情事業,而作了單身決定的我,不想花錢好友開玩笑的說反正都來了嘛,拗不過她,那就算算吧老師算完後,帶著興奮的語氣說,你今年會結婚哦,說得還真篤定我心想怎麼可能啊,人在哪裡呢?難不成馬上認識一個而閃電結婚嗎當成他是在說笑話般的,我輕描淡寫的聽過就算了幾個月後我的家庭因為搬遷,地址電話都作了變動于是心想,或者就這樣,找不到我的他,應該會放棄吧
那時覺得既然不會有結果,倒不如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以免徒傷悲 幾個月後他的信還是輾轉的到了我的手上依舊懷著欣喜的心情,打開了他的信箋信裡他畫了一只小熊孤單的坐在海邊對著海的另一邊吹著有著愛心在裡面的泡泡我心動的笑著,想想是應該打個電話告訴他我的決定電話那頭傳來興奮的聲音,告訴我他好怕找不到我我也開心得跟他訴說著近期發生的事不忍心馬上告訴他,我們就這樣吧直到有一天,告訴他要到歐洲遊玩的計劃他失望的問我,為什麼都沒想到要去美國看他呢?好不容易從悲傷的上一段感情走出來,實在不願自己把心再投注在一段沒結果的戀情上,付出越多傷害越大,但我沒勇氣說出來聽出我的猶豫,他決定幫我買機票,請我到美國看他感動的我,實在找不出理由再拒絕他在鳳凰花開的季節裡,我踏上了第一次的美國之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nyj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