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3.4號 蜜蜂盟聚
這一兩天因為寶寶要來台中盟聚~~
當然我又要當地主囉~~
這個月她已經跑來第二次~~
這次她一個人開車上來~~
還真的好猛喔~~
她一上來我就跑去跟她們會合~~
盟聚ㄇ~~當然就是唱歌~~
真的都沒什麼好節目~~
一去大家都還有點悶~~
我只好充充場子~~
一直在那裡裝熟~~
那麼多人都不太認識~~
一個一個先來自我介紹~~
呵呵~~
當然也就跳過我囉~~
我只是個路人甲~~
介紹完就開始喝酒~~
我這次又不能喝~~
又要當司機了~~
可是寶寶又開車上來~~
寶寶也一直狂喝個不停~~
我還有一點傻眼~~
現在我一個人要怎麼開兩台車~~
只好趕快摳峰昇來支援我開車~~
唱完歌也都已經很晚囉~~
就跟著嘉源峰昇寶寶先來我家休息~~
大家都累了醉了~~
隔天起來去集集逛逛還帶寶寶去借發財金~~
一路玩玩就回家~~
晚上還要參加公司尾牙~~
好累喔~~
公司吃完飯我就又跟她們出門去打保齡球~~
打完也都已經很晚~~
趕快回家補眠~~
隔天起床又跑回去大甲媽祖拜拜~~
這樣兩天的行程好快喔~~
寶寶也該回家休息~~
她一個人開車真的好危險勒~~
回家後還發高燒~~
真的是累到了吧~~
又都沒怎麼睡~~
真不小心~~
不過開心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nyj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