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號{威苑老大結婚}帶桃子去參加.............
這個週末本來有跟健仔他們約好去看熱鬧~~
那知他們突然說有事不去囉~~
我只好一直都在家裡玩電腦~~
玩到真ㄉ好無聊~~
一直睡了又醒~~醒了又玩電腦~~
怎麼睡都睡不太好~~
昏昏迷迷的~~
到了十二點多~~
桃子突然叫我去幫她載東西~~
剛開始我就一直在猶豫~~
因為都沒提早在說~~
我也怕晚上會遲到~~
所以考慮了一下子~~
就跟她說去了吧~~
跟他約三點在她住處等~~
那我哥跟嘉源就都要給我載~~
我只好先載他們回大甲~~
就打算自己在去新竹接桃子~~
那知到大甲嘉源就說要陪我去~~
他是說怕沒電腦可玩~~
我是沒關係~~
畢竟一個人開車也是無聊~~
一路就飛奔趕去新竹~~
沒想到車子的溫度又一直提升~~
我心裡就開始有一點點毛毛ㄉ~~
車子就慢慢的開到新竹~~
離原本ㄉ三點遲到半小時~~
那就直接把桃子ㄉ東西載上車~~
趕快在回到台中~~
到台中都已經快五點左右~~
先載桃子回龍井ㄉ家裡面~~
在一起回到大甲準備參加婚禮~~
去到那邊就遇到一群人了~~
都是他們台北幫ㄉ~~
伴郎一推~~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好呆呆ㄉ在那~~
等時間差不多就先找位置了~~
坐下來跟朋友一起聊聊天~~
大家聊ㄉ還都算愉快~~
只是我一直都覺得怪怪ㄉ~~
就是不知道那裡在怪~~
就先不管這些~~
先填飽肚子在說~~
妖受~~這菜色還真有點差~~
呵呵~~根本都沒什麼吃到~~
到了九點我看差不多要散會了~~
我就說要先載桃子回新竹~~
就在要出門ㄉ時候~~
兩光突然跑來找我~~
說什麼要介紹桃子給人家認識~~
說要讓大家都知道師兄要虧桃子~~
我當然當作不知道~~
走我ㄉ~~
因為我很想抽煙><
那知桃子也跟著走出來~~
我們就直接走人~~
想說嘉源還要守城~~
叫他們先在大甲等我~~
他們不想等~~
只好先載他們回台中~~
我在獨自載桃子回去~~
這一路上跟桃子聊了很多~~
有說有笑ㄉ~~
感覺還不會說很差~~
桃子也親口跟我證實說師兄要虧她~~
我真ㄉ是有一點點傻眼~~
想剛開始師兄也鼓勵我去追~~
到現在自己卻在線上偷偷來~~
我什麼都不知道~~
那我算什麼~~
只能說虧ㄉ到我祝福吧~~
我也不會在讓同樣ㄉ事情發生第二次{阿彰的事情}
寧願選擇完全退出~~
朋友不要當總比當敵人ㄉ好吧~~
免得大家以後看到多尷尬而已~~
或許今天婚禮我會覺得怪怪ㄉ~~
原來就是因為師兄~~
他重頭到尾沒走過來我們這一桌~~
以我了解他ㄉ個性來說~~
他不應該會這樣才對~~
加上三哥跟師父都在這~~
我看他完全都沒走過來~~
我想師兄也覺得很尷尬吧~~
那我勒..........
更覺得很不對勁~~
我不否認我喜歡吧~~
可是我更覺得當朋友或許會更好~~
只是當桃子如果真ㄉ被師兄追到~~
我是否該脫離朋友關係~~
不然分手後~~
是不是又是我這個朋友ㄉ錯~~
當被桃子點醒這些事~~
我真ㄉ覺得我該好好想想~~
或許我只是一個傀儡~~一個小弟~~
我該回到自己ㄉ世界裡~~
那才是屬於我ㄉ天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nyj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