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號好充實的假日{累到爆}2
禮拜日早上~~
前一天真ㄉ太累~~
一到家就倒頭就睡覺囉~~
手機也關機~~
百八他們都找不到我~~
也沒辦法~~
我到六點就突然起床~~
先把手機開機~~
沒想到他們八點就打給我~~
我就只好趕過去跟他們會合~~
雖然很累~~
可是已經答應人家了~~
撐也要撐下去~~
一去到太平就開始在遶境~~
妖受~~太陽超大啦~~
我真ㄉ快昏倒了~~
身體一直覺得很不自覺~~
有一點點要昏倒ㄉ感覺~~
腳還一直使不太有力~~
軟腳鐵腿中~~
要睡也無法睡~~
一直撐到十二點多~~
才結束了~~
先回大甲吧~~
中午還有場子要趕~~
我兩天跑四攤~~
真速猛~~
一回到大甲就先在車子小睡一下~~
真ㄉ受不了囉~~
睡到五點多才被叫起來準備出陣~~
真ㄉ是只有累可形容~~
也是一樣鼻子摸一摸也要撐過去~~
畢竟也是答應師兄說要去ㄉ~~
我不喜歡晃點人家~~
可是我真ㄉ無法在打鼓了~~
就只好打叉就好~~
還好這一場不會很硬~~
一小時就ok了~~
我就趕回家囉~~
該好好ㄉ休息~~
真ㄉ累到爽= =
充實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nyj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