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首新歌...
這首歌聽了真的很抒情●ˇ●”
粉好聽 ))))))))))
在看書前,聽聽一首抒情歌心情也會跟著舒緩了起來。
歌詞意境也很不錯,感覺是情人又是好朋友的曖昧的關係唷 !!
又是另一種曖昧的歌曲^^
這首歌叫: 衝動 - elva蕭亞軒
曲:黎沸揮 詞:葛大為/黎沸揮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一刻不放鬆 不放鬆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撫平我 每一個傷口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我只能相信 自己感受不怕失落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突然生動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你是情人 還是朋友還沒勇氣 想得太多你的世界 如此遼闊我會在哪個角落
聽完了這首歌,是不是會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呢??
因為大家也被這首歌感染了幸福的FEEL唷 ︿︿*
※ 利用看書的空檔之於,去下載看看吧︿︿* 
橘子下台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nyjd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